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返回

开发车型为A0级SUV运动型车:

为突出电动概念车的设计感,取消了传统格栅的设计,而采用悬浮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更有科技感。侧面线条简洁动感,黑色的车顶和ABC柱,添加一些亮色搭配更能强调未来感。细节采用一些参数化设计,使整体设计更加精致科幻。

整车采用轻量化铝车身材料。

探险版:

1、野外旅行、外出探险爱好者的出行方式,车身及内饰使用红色更显示出对生活的热爱、对探险的激情。

2、开发智能化5G网络系统,无人机远程监控路况(尤其是夜间开车时对前方路况的安全一目了然);运用5G技术远程网络影视投放及实时播放。

城市版:

1、城市出行,车身及内饰使用科技蓝更显示出科技感及对生活的向往。

2、开发智能化5G网络系统,内饰采用智能大屏操控可根据人们的使用方式切换自动驾驶,外部前后投影使交通更安全。

河北北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作品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