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设计考察 | HIDC设计考察团深入鹿泉,开展进企业进集群进园区调研活动
发布者:河北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526
分享到:
0
返回列表

7月14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春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主任正高级工程师田志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工程师韩建伟组织河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高力群,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红宇,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拓展部部长刘婉笛,河北省市工业设计联席会议办公室朱洁瑜,河北韵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天一,河北圣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士丁,河北日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鹏,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佳伦等一行人对石家庄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开展进企业进集群进园区专项活动,用设计赋能鹿泉产业发展,设计考察团队走访了四家企业并举行了企业座谈。


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子设备、通讯设备(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除外)的研发、销售、安装,电子产品的生产;微波组件电路的研制、组装;天线的研制、组装;房屋租赁。


图片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于1990年06月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测量仪器、电子产品、电源、应用软件的研制、销售、进出口,电子元器件、机电产品(不含公共安全设备、器材及乘用车)的销售,房屋租赁。


图片



河北奥特维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奥特维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4月0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及配件的研发、销售、维修及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日用百货、消毒用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电设备及配件、电脑及配件、办公用品、家用电器的销售;健康管理;健康咨询。


图片


河北普兰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普兰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3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研发;新型培育及种植设备设施、智能种植机、植物工厂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农业技术、生物技术的咨询、服务、转让;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种植养殖专用灯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谷类、蔬菜瓜果、中草药、花卉香料等植物及菌类新品种研发培育、种植、加工、销售;栽培基质、肥料、植物营养液等研发、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电信增值业务。


图片


座谈会

考察团队先后走进了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河北奥特维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普兰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研究院领导首先围绕“研发机构认定、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产学研服务”等方面将我省鼓励性帮扶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随后,设计专家、设计机构和HIDC工作人员针对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人才培养等痛点为企业进行把脉问诊,重点帮助企业了解工业设计对于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设计思维来解决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对现有产品的市场前景及在未来升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予详细的指导,助力设计机构与龙头骨干企业、产业园区(集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调研,对产业集群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极有利的指导与帮助。产品研发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进度,真正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