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返回

珐琅多功能锅,自然水波纹设计,细腻珐琅工艺搭配质感渐变釉彩,造就厨具精致美感。高端材质受热均匀,经久耐用,蒸炒炖煮,为你十八般厨艺全面赋能。

高端珐琅多功能锅,锅盖设计灵感取自水之涟漪,上善若水,炊烟袅袅。厨房是家的精髓,心与胃的交融,厨具与食材传递着家的情感涟漪。厨具的完美除了功能性,视觉上让人心生欢喜,爱上这厨房与烟火气。

盖珠鹅卵石外形设计自然亲切,握感极佳,搭配水之涟漪,于快节奏生活中注入一丝温润如水的慢生活气息;锅身外层珐琅工艺与多种色彩完美融合,渐变釉彩,清新灵动,意境隽永;一口好锅,是可以端上桌的艺术。

河北翼源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相关作品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