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返回

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法,在功能上,根据人机操作习惯,将冷凝,消解、电气以及试剂各个功能区域分割为四个模块,易于操作;在视觉上,模块之间通过黄金分割形成特有的层次感——阶梯式(通过色彩强化),同时具有较强的品牌识别度;在CMF应用上;相同材质不同的表面处理,以及与不同材质形成的对比,增强品质感。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突出实验室仪器的功能性、专业性、精密性等特点。

通过功能模块化设计、模块与模块之间的黄金分割关系以及黑白色彩对比关系这三个主要特征塑造了河北德润厚天仪器的品牌形象,可以延伸到其他系列的产品,建立家族体系产品。

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法,将各个功能区域分割,根据人机操作习惯,模块化之间形成的高低落差,同时具有层次感,相同材质不同的表面处理,以及与不同材质对比强化品质感。

河北北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作品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