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返回

矿业开采尾废气燃烧装置用于矿业开采过程及尾矿中气体燃烧,属于矿业循环经济使用的不锈钢精密部件。该装置由底座、长臂、盖板组成。改变传统燃烧器火焰集中的燃烧形式,单臂分散24个引导孔,扩大了废气燃烧面积,极大地降低回火率和离焰率,实现充分燃烧。有效地降低了烟尘产生量,最终实现达标排放,满足国际国内日趋严格的环境保护要求。同时将矿业开采尾废气浓度控制在安全范围,保障安全生产,降低矿业开采运行管理成本。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结合产品结构特点,通过工艺优化设计,解决了模具设计、预防型壳内漏、浇注工艺设计、焊接工装设计等方面的难题。产品耐高温性能强,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长臂模具结构设计,保证长臂喷嘴角度、孔位分布等满足要求。设计预防内漏的中封填砂滴浆工艺,增加型壳窄深槽、深盲孔处强度,保证了喷嘴处型壳质量,确保喷嘴精度。CK20材质浇注工艺设计,使内部组织无缩松,并采用钢水过滤及浇注稳流技术,提高了产品质量。焊接工装工艺设计,保证了长臂和底座间焊缝的致密性,使产品满足形位公差要求。

预计本产品的市场化推广,将进一步提高节能环保产品的设计应用水平,并带动节能环保领域技术的发展进步。

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作品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